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喜报!!我院师生在“双碳”劳动教育专项荣誉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撰稿:史丽峰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供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1


近日,由学工部、团委举办的202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双碳”劳动教育专项荣誉评选尘埃落定。我院师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机电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陈冠峰,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青工部,荣获“优秀团体”称号;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刘胤晟、杨鸿达,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双碳”劳动教育专项荣誉的设置,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倡导在校师生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充分发挥“小绿”劳动育人功能,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创新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陈冠峰老师指导学生实操技能

“小绿”维修现场照片(刘胤晟

“小绿”维修现场照片(杨鸿达)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合照


 双碳”劳动教育专项荣誉资助单位简介

 “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大力支持并资助我校“双碳”劳动教育专项荣誉的评选,倡导在校师生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依托“小绿”载体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创新。“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弘扬“嘉庚精神”,秉持“大教育、大科研、大公益”的理念,积极资助教育、科研、扶贫、环保、医疗、文化、体育等公益项目,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截至2022年年底,基金会累计对外公益捐赠逾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