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企联机电”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成立

2023年岁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主3#809会议室举办“企联机电”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方亮院长主持(图1),机自学院院务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辅导员团队负责人赵新根老师和校企合作事务召集人贾檀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叶志筑主任也到会见证了委员会的成立(图2)。此外,共十家企业代表嘉宾也参加了会议(图3)。会议成立了“企联机电”企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图4),其中由一道新能源科技(漳州)有限公司马兆延副总经理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丁巍巍总经理和厦门新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罗仁峰总经理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方亮院长担任委员会秘书长,其余同意加入委员会的企业担任委员会委员。至此,第一届企业奖学金评选委员会正式成立。

接下来,委员会成员通过了委员会章程、委员会LOGO和奖学金评选办法(图5)。赵新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度“一道新能”优秀奖学金和“企联机电”奖学金人选产生的过程及网上公示的情况(图6),全体参会企业嘉宾表决通过了两份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最后,由各参会企业嘉宾发言畅谈了对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的期望,以及对嘉庚学院莘莘学子的祝愿(图7)。会议结束后,大家移步至主三大报告厅,共同见证本年度企业奖学金的颁奖典礼。

1 方亮院长主持成立大会


2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叶志筑主任在会议上阅读文件


3 企业代表在成立大会上阅读文件


4 “企联机电”企业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向大家颁发聘书


5 “企联机电”企业奖学金LOGO


6 赵新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度企业奖学金人选产生的过程及网上公示情况


7 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丁巍巍总经理寄语了与嘉庚学院长期开展校企合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