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教育理念融合,共谋育人新征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交流会


2023118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嘉庚学院理工楼举行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两校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开始之前,金工实训中心主任何荣华老师带领诚毅学院各位老师前往金工车间、3D打印创新实验室、电工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对实践教学方法、课程设置进行了交流。

会议于下午14:30在理工大楼#2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尤晓萍书记担任持人。尤晓萍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诚毅学院来访的教师,并表示对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和期待。

随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志辉发表了讲话,分享了嘉庚学院在实验教学和工业训练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进华也发表了讲话,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仁安和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琳分别发表了讲话,分享了诚毅学院在实验管理和学科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林雄萍也发表了讲话,重点介绍了该系的教师队伍培养情况。

会议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师生比问题、学科建设问题、校企合作问题和教师队伍培养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与会代表们积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为两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两校师生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也为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机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