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薪火相传,筑梦远航”,我院2023年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917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主3#大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3级新生班主任许艳华老师、丁泽祥老师、罗涛老师、邱炳林老师,以及辅导员郭燕老师、陈艳成老师。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薪火相传,筑梦远航”,旨在为我院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平台,帮助新生更全面地认识大学生活,更合理地规划大学生生涯。

交流环节中,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王妍欣、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踵翔、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柳建亿,2021级车辆专业吴俊铠、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徐玮、2020级自动化专业陈涵逸分别就学习、生活、竞赛等方面分享了精彩而丰富的大学生活。品行兼优的他们用干货分享激励着新生们,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目标,砥砺前行,这样才能不负大学青春韶华。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见解,他们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不断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对于考研和留学,许艳华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指导。尾声,新生代表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畅所欲言,我院师生进行了耐心解答。

许艳华老师作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交流会,新老生增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新生绘制大学蓝图提供了方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的发展和成长,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