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迎校庆——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华隆机械有限公司


 


为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的指示精神,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任务,226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方亮、贾檀、罗玉元、金守宽一行走访了福建省华隆机械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正在企业进行实习的我院2023届准毕业生。

华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天华、技术部长黄智杰、行政主管翁君等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陪同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和成品车间。参观过程中,企业向我院教师展示了水射流数控切割设备和矿山切割设备的实操过程,并重点讲解了与我院合作的四个校企毕设题目对应的设备情况及要解决的难题。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实习的毕业生一同参加了交流会。在会上,方亮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研发工作和实例,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打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的工作方案和做法。董事长林天华对此表示十分的支持,并就公司的实习岗位情况和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勉励学生一定要有梦想,并为梦想奋斗。他表示希望华隆机械与嘉庚学院的合作更深入、更广泛,希望老师们能与企业共同开发最前沿的高科技课题,也期待更多优秀的“嘉”人加入华隆机械,共创辉煌。

交流结束后,老师们与企业导师、所带的毕业生一起,详细对接了毕业设计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