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祝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

20221022日,在这“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的深秋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这对于就职于厦门的一千多名校友和嘉庚学院机电学院未来与机电校友们的沟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六周年庆


成立大会如期在厦门朗豪酒店小会议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校企校地合作部主任林育兹,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叶志筑,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秘书处职员乔扬,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党总支书记尤晓萍,党总支副书记赵新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张舸,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晓坤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原机电工程系主任、现厦门大学教授姚斌参加。三十多名校友一起见证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钟机老师主持。大会开始,2004级校友许美武代表大会筹备组向大家做了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名单。接着,向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授旗并向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


向新成立的校友分会授旗


新当选的会长来旭佳代表理事会成员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作为第一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会不断加强校友联络,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随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晓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及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依次做了致词。他们对机电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勉励机电校友会今后要努力工作、扩大影响,把更多的校友们聚集到一起,协助嘉庚学院做好明年校庆二十周年的各项准备工作。

出席领导讲话


本次活动也恰逢信息学院厦门校友分会的同时成立,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六周年庆祝活动一起举行。王瑞芳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余逸文等也一起参加了后面的六周年庆典活动,王院长在会上也做了精彩发言。与校友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话未来发展,共同祝愿嘉庚学院今后会更好!


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在庆祝会议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