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最新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与闽东北四家企业产学研基地挂牌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员贾檀副教授于10月下旬前往宁德市周宁县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产业发展,与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就产品开发与项目申报进行深入交流。为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周宁县善长祥农业机械研发有限公司达成了谋求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合作目标。周宁县善长祥农业机械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科技研发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设置专业的契合度高。我院与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可以实现产学研三赢。此行除与该企业举行校企合作产学研铸造基地揭牌外,还与福安市明星电机有限公司、政和星烨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上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活动。揭牌仪式由周宁县科技局局长,政和县政协副主席、建瓯市林业局局长主持。

与善长祥农业机械研发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铸造基地(左)和福安市明星电机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右)


与政和星烨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的揭牌


与福建省上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与政和县政协副主席等一起参观经济开发区孵化企业


揭牌仪式后,政和县政协副主席魏常金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挂牌及后期深度合作,带领开发区领导和负责人与贾檀老师举行座谈,与政和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的协议,同时参观了政和县经济开发区亿元打造的孵化企业

向魏副主席转达了机电学院欢迎魏副主席带领政和县开发区各位领导及各企业负责人在适当的时候,来校考察指导工作,魏副主席爽快答应了我们的邀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积极推进全区企业及技校与我校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