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脉脉相承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

 628日中午13点,机电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309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赵新根,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彭小妹,辅导员赖柯华、钟机、史丽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赵新根

大会上,学院党总副书记赵新根做开场讲话。赵老师肯定了第十六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示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各位同志和辛勤工作的筹备人员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赵老师指出,为响应团中央学生会改革政策号召,我院学生会在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做好总结工作,组织好换届选举,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本次换届后,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更加明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育人目标,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己任,紧密联合学院实际,发挥组织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政治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努力在这些方面做出新成绩。

赵老师还强调,要以这次大会为起点,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脚踏实地,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2 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邱旭文同学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邱旭文同学代表学生会作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与会老师为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

3 老师们给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


图4 竞选演讲

大会还进行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的换届选举。经过竞选演讲、大会投票,王一宇、何星雨、赵宪洋三位同学入选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在学院党总支和团委的正确带领下,明确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团学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踏上新台阶。

图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