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期末,一起加油!——2021级电气1班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21级电气1班于20211222日在主楼群2号楼102教室召开“一起期末”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和班主任姜建芳老师一起主持,21级电气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诚信教育,学风引领和安全强调。赵新根老师给我们讲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并且提醒同学在专心备考期间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并要加强防盗意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因为疫情,部分同学可能会选择留校,因此详细讲解了留校的预案。

姜建芳老师再次告诉我们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一个平安幸福正常的人,要好好学习,把四年安全度过。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