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璀璨华夏迎党庆,恰似银河曜江天” 我院在“青春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1211日晚上19点,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开展“青春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在水上音乐广场隆重举办。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机电工程学院表演的曲目组歌《我爱你中国》华夏》,唱出了每位国人的心声。“尘埃岂能掩芳华,炎黄浩瀚沐苍霞,上下五千岁月似流沙,不枉魂魄入华夏。”传统的中国乐风中畅显悠悠华夏千年旋律,我们青年学子对于祖国的热爱,尽在歌曲中得以表达,将我们心中的文化底蕴和家国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每位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机电工程学院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