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体第三名,刷新纪录,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七届校运会中大展风采


1127-28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王瑞芳,副院长雷锐生、洪永强,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王冬梅、姚祖婵,以及各院系主管、党总支书记和行政部门主管代表参加了开幕式。随着王瑞芳院长宣布开幕,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经过精彩的奋勇拼搏,我院以总分134的好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是学院有史以来田径运功会最好成绩。其中,何星雨同学也以刷新校运会纪录的形式在女子跳高项目中斩获第一名。


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精神,享受乐趣,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赛出了机电水平,赛出了机电风格,赛出了机电气魄。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共有短跑、长跑、接力、跨栏、跳高、跳远、铅球等24个项目,吸引了500多名师生参赛,共产生了3项校运会新纪录。除此之外,运动会还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还有教工组的趣味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