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结新果 ——我院与福建佶龙机械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为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谋求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合作“双赢”的意向。

受机电工程学院的委托,11月14日牛聪民、金守宽老师带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代表何涛、张文豪赴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纺织印染机械研发、制造、营销及相关各类服务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断投入新产品创新,共获得国家专利200余项,其主打产品——圆网印花机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产品等荣誉,是圆网印花机及高速经编机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

揭牌仪式由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晓婷女士主持,技术副总经理翁少华、总工程师陈家康、工程师邓骞和高级技师邱国明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走进佶龙机械》,感受了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余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及其产品特色,了解了纺织印染的生产工艺流程。

揭牌仪式后,师生们在公司领导和工程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并调研了校企合作毕设课题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