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我们一起过节吧!电气21(1)班开展团建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凝聚力,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感情。2021级电气(1)班于20211111日晚在公共教学楼520教室召开团建活动,活动由全体班委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女生们为大家准备了蛋糕,奶茶,零食,并摆好座位,在此次团结活动中,很多同学唱歌,张柯和崔浩逸弹吉他,张晨阳带领跳舞,张楗同学大冒险,大家一起抢凳子,秦梓铉为大家表演了一手扑克牌魔术,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完成了很多团队合作的游戏,增加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最后活动结束大家一起留下来整理教室,清理卫生,并把位置按原样摆好,同学们都对彼此更加熟悉,懂得团结齐心协力。作为班级的一员,每个人都应该发挥个人的长处,争取为班级多尽一份力。团队合作可以实现“人多好办事”,团队合作可以完成个人无法独立完成的大项目。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已不再陌生,并且学会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友爱,养成与人合作的意识和习惯,将来才能成为一个善于团结别人,善于理解别人,善于交往与合作的人才。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