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最新动态

军训小报道 |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9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学院党总支书记尤晓萍、副院长曹进华以及辅导员赖柯华一行来到北区田径运动场军训现场,亲切看望了正在刻苦训练的机电2021级军训新生和参训教官、指导员,了解军训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担任指导员的机电辅导员钟机老师关于机电新生军训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向承训教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向军训新生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扬,鼓励全体新生要大力发扬军人不怕吃苦、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服从命令、严于律己的精神,要在军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崇高品质,磨炼顽强意志,克服军训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将军训优良作风延续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慰问给新生带来了极大的鼓励,教官及军训新生们表示用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反馈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保证完成军训任务,在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军训汇演将在9月11日上午举行,由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一营男兵方阵将会第一个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