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赴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728日,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及实验员在方亮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经营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等生产;改装汽车、低速汽车、汽车车身、挂车、电车制造等汽车制造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139号。

企业非常重视本次交流工作,总经理助理梁涛、董事会秘书李正才、整车事业部总经理李斌、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肖东以及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秦远斌等在车间门口热情迎接了我院老师带领教师们参观了新型复合材料覆盖件汽车装配生产线、树脂基覆盖件及模具生产、3D打印线束制造工部。本次参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今后在该企业建立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和进行科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教师常态化赴企业参观和科研合作,是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不竭的动力。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教育必须与工程实际相结合、必须与国家经济发展相结合的基本宗旨,倾心竭力为国家培养、教育好新一代的劳动者和接班人。

1 我院教师与企业领导合影

2 参观、听取企业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