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

714中午13机电工程学院在经管大楼311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尤晓萍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负责人赵新根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彭小妹,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史丽峰出席大会

在大会致辞中,尤晓萍书记分享了自身关于党徽的小故事以督促党员同学积极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身份动员优秀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尤书记提出学生会干部要有不忘初心,保持谦逊的态度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应保证自身学习优良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明自身行为举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榜样作用。

学生会主席蓝敏航就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向大会做详细报告,内容包含学生文体活动举办、园区安全卫生督导、学风建设、价值引领等。他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这一年来重点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同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同学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报告结束后,大会为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赵新根老师为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彭小妹老师为体育、自律、文娱部部长颁发聘书

史丽峰老师为办公室、学宣部、外联部部长颁发聘书

本次学代会通过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宣讲由各班学生代表投票选出3竞选人担任下一届学生会主席最终,于承志、邱旭文、曹荣康三位同学当选

于承志、邱旭文、曹荣康同学(左起)当选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