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为两个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迈上40家新台阶


7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副教授贾檀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厦门海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兴泰克机电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上40家企业新台阶。

在座谈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听取了厦门海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普天、副总经理林杰、技术中心主任蓝福寿、人事经理周祖松、厦门兴泰克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英斌、副总经理汤素辉、技术研发部经理李龙飞介绍了各企业的运营情况。方亮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并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三项打通是其一最大特色,也是机电学院一大创新,准备逐步过渡到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完全做企业难题出的题目,既为企业解决了难题,又为企业学生双向选择提供了最好的时机;同时还就关于校企科研合作和企业领导交换了意见。

双方洽谈愉快,表示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共赢充满了期待。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还参观了两家企业的机加工车间、装配流水线和研发产品。

学生代表也纷纷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及在学校的表现,并表示在此次行程中,他们加深了对课堂知识的理解,拓展了专业视野,也坚定了学习目标和方向,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收获颇多。企业领导也非常欢迎我校的学生加入到他们公司,共创辉煌,也可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出国学习工作的机会。



海普锐领导与嘉庚机电师生挂牌合影

海普锐领导与嘉庚机电师座谈会合影

海普锐领导与嘉庚机电师生参观生产车间

兴泰克领导与嘉庚机电师生挂牌

兴泰克领导与嘉庚机电师生座谈

兴泰克领导与嘉庚机电师生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