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教师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电嘉人  教师风采

第八届教学竞赛结果出炉,我院满载而归!


629日,我校第八届教学竞赛结果公布,我院曲立杰等4位参赛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4个奖项,涵盖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曲立杰老师后续将代表我校参加厦门大学第十六届教学比赛。

据悉,本次竞赛以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自6月初启动以来,经教学单位初赛遴选推荐,最终有26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于623日举行,比赛分教学创新比赛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理工组(含1名英语教学),经专家评委、学生评委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9名。


【比赛现场】

曲立杰老师

邱玥老师

洪瑛杰老师


我院方亮院长(前排中位)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第八届教学竞赛我院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竞赛组别

一等奖

曲立杰

教学创新比赛组

二等奖

邱  玥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理工组

三等奖

洪瑛杰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理工组

优秀奖

王立志

英语教学比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