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新概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江水滔滔东去,时代滚滚向前,五四运动推动了知识的革命,改革开放带来了经济的变革,而如今,新的行业正如同雨后春笋般一个一个钻破旧行业所堆积的土壤,为我们带来新的动力。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多与杰出人士学习、交流的机会,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及团队的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162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会计与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新概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经管-301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方亮院长、陈松平教授、牛聪民教授,会计与金融学院包华瑜老师、李敏静老师、萧志怡老师出席此次决赛,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长达一月,共吸引了33支队伍报名参加,在经过了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比拼后,最终有6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场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信心十足,每支队伍向大赛评委及观众展示PPT,进行现场路演,评委根据参赛作品情况及路演表现,进行逐一打分,决定名次。最终,“不可能被打败的冠军队”荣获一等奖,ACET荣获二等奖,一等奖获奖队伍”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对于学生们的掌握和巩固专业知识具有重要意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践,以赛促思,收获成长,收获成功。希望同学们可以进一步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在行动中铆足干劲。感谢中博教育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机电工程学院和会计与金融学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PPT展示及路演现场

“不可能被打败的冠军队”荣获一等奖

ACET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获奖队伍”荣获三等奖

第三届“新概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一等奖  不可能被打败的冠军  罗琴、马一源、方咏仪、刘雨达、李佳泓、麦智鹏
 二等奖
 ACET  刘露琴、陈思橦、张昱桐、卢政宇、林诗博
 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队伍  冯雨欣、韩婧怡、石佳雨、余晓淇、林豪、季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