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教师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电嘉人  教师风采

喜讯!机电工程学院夺得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618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在风雨球馆二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羽毛球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战力拿下了本届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嘉庚学院工会副主席詹三河,以及相关院系教职工到场观看,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61日开赛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出师两队,主力军“机电一队”过五关斩六将,以小组赛全胜战绩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共三场,每场三局,每局21球,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双方实力充分展现,技战水平都比较高,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首先是男双对决,比赛开始不久,机电羽毛球队就以较大的比分优势领先,最终男双以2:0顺利拿下第一场。接着是女子双打赛,对手实力强悍,我院女队最终不敌惜败。最关键的男女混双赛,战况十分焦灼,异常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一度打成1:1。最后一局,机电队员配合默契十足、战术灵活,展现出了超高的球技水平。最终以2: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夺得本届冠军。

据悉,比赛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共吸引了14支队伍参加,参赛教职工达110人之多。

【比赛现场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