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第十六届校篮球联赛落幕,我院再夺冠军,创下三连冠纪录!

  

611日晚1930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主办的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决赛在风雨球馆二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对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绝杀,再次夺得了联赛冠军,创下三连冠纪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三伟、体育教学部武体教研室主任历学坪、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彭小妹、钟机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随着双方球队有序进场,握手互敬,主持人宣读开幕词,裁判一声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两队高手云集、势均力敌。赛场上,观众云集,欢呼阵阵,比赛过程异常夺人眼球,各队员队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观众呐喊声、助威声响彻球场,在下半场的最后一秒钟,机电工程学院的球员以一记漂亮的投篮将球稳稳送进了球筐里,将比分反超定格在63比62,以一分之差,拿下比赛

 此次篮球联赛再一次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奋发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和青春风采!举办篮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强健体魄,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强化了集体荣誉感。

【精彩瞬间回顾】

绝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