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最新动态

防范于未然,机电工程学院电气19(1)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61日,机电工程学院电气19(1)班在理工#412教室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内容围绕大学生安全教育,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诈骗、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以期通过对安全教育的学习,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美好的生活。

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在班会上表示,我们的同学应该注意园区宿舍安全和交通出行安全,再次强调关注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在过马路时要多注意来往车辆,不抢一分一秒,遵守交通规则。最后还提到,要做好防盗和防诈骗工作。

最后,宣传委员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诈骗等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列出安全事故隐患,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倾听,并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学习掌握了更多安全知识和处理办法,为防范于未然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