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十大育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全育人  十大育人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联培生欢送会


 又到凤凰花开的毕业时节,61日早上,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大楼401B会议室如期举行了2021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欢送会(以下简称“联培生”)。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教授,联培生导师蔡文昌教授、曲立杰副教授、赖怡宏副教授,研究生工作部秘书陈茹娇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秘书郑盈盈,辅导员赖柯华和2021届联培生毕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在致辞中,兼任导师的方亮院长代表院校向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联培生们表示诚挚的毕业祝福,并为他们能成为我校第五届联培生毕业生而感到高兴和骄傲。同时,方院长鼓励学生毕业后要继续秉承科研精神,在企业也不要放松,并邀请他们日后常回来学院看看,返校交流。此外,方院长表示肯定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一些良好表现,但不足之处要继续改进,遇到困难要善于思考,遇到挫折要当作再接再厉的动力。在往后的工作岗位中,要多学习、勇于接受挑战多积累经验,做事要有规划,同时也要注重平日的身体锻炼。三位联培生导师也与两位毕业生针对课题进行热烈地交流讨论。联培生:李雅莉(左)、刘成忠(右)

   联培生代表刘成忠同学代表2021届联培生毕业生向学院学校和导师的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分享了读研期间在科研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获,并表示在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得到很多关怀和照顾,得到了较大的进步和成长,并希望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也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接着学院任聘刘成忠同学为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联培生校友联络人,方院长为其颁发聘书。欢送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气氛中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