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赴厦门三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挂牌纪实


522日,艳阳高照,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进华、院长助理张文琼、副教授贾檀、教师张小珍以及学生代表不畏酷暑,赴位于厦门集美、同安三家公司---厦门力德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力德尔”)、厦门爱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爱印”)、中科虎卫(厦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虎卫(厦门)”)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座谈过程中,我院师生代表听取厦门力德尔董事长仇振华、厦门爱印行政总监刘曼和中科虎卫(厦门)董事长赖恩毅等领导对于各自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曹进华副院长代表方亮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并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科研合作和就业招聘等校企合作模式和企业领导交换了意见。与会双方洽谈愉快,表示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共赢充满了期待,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师生代表参观了三家企业的机加工车间、装配流水线和研发产品。随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行程加深了对课堂知识的理解,拓展了专业视野,也坚定了学习目标和方向,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收获颇多。

此次挂牌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合作的企业队伍进一步壮大,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厦门力德尔领导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厦门爱印领导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中科虎卫(厦门)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