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机电工程学院CAD协会与汉印电子先进技术创新实验室联合创新服务平台揭牌成立



521日, 机电工程学院CAD协会与汉印电子先进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联合创新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理工大楼306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工机电实训中心主任尤晓萍,副教授陈松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赵新根为平台揭牌。

仪式开始,方亮院长诚挚祝贺联合平台的成立,并在致词中强调机电工程学院担任着制造强国的社会责任,指出共建联合创新服务平台的意义重大,更利于服务同学,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方院长还指出可以联合更多社会企业共同创办高效校企平台实验室,创建合作链路,落实工作,紧密结合,以促进学院发展第二课堂质量水平和数量的提升。

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向在场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之情,强调此次CAD协会与汉印电子先进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联合创新服务平台是在场同学们的一个新起点,有助于同学们在专业水平的提升与发展。

CAD协会成立于2007115日,是一个以“提高学生基础制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致力于服务校园广大师生的技能型社团,深受全校师生的欢迎。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赖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