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团建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人座谈会


 

51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大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1届机电校友联络人专场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机电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文琼,机电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赵新根,校友工作负责人钟机以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座谈会由赵新根主持。

方亮院长表示,校友联络人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你们在广大校友和学校之间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在地方校友会中联系团结各级校友,使广大校友毕业后保持紧密联系,在维系校友情感、资源互助共享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能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介绍了目前我校的校友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校友联络人的职责和义务。她指出我校校友会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了当地的校友会,校友联络人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她还向与会联络员详细讲解了学校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操作,将来更好的为校友们答疑解惑。

张文琼书记对校友联络人工作制度表示支持和赞赏,对各位联络人寄以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积极发挥作用,快速转换身份,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把校友联络工作做好。

最后,各位2021届校友联络人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发展规划,畅谈未来对校友工作的设想,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打造嘉庚学院靓丽的“活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