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我校党委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纪委书记林瑞榕、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及随同人员于2021511日下午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大楼401B召开调研座谈会,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党总支书记、金工机电实训中心主任尤晓萍,学院副院长曹进华,党总支副书记赵新根,党总支委员及师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尤晓萍同志汇报了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日常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反思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表示,学院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制度保障,积极配合党总支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务必做到党政齐心,齐抓共管。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建设、学院科研工作、学生转专业问题、联培生培养等方面畅谈。

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校党委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与交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切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扎实严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稳步推进基层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务人员素质能力等方面,加大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途径方式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