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反馈渠道通知


为更广泛地倾听学生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完善不足,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形成双向促进的良性循环机制,现进一步扩宽教学反馈渠道,如有任何教学相关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可以反馈至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邮箱:meedep@xujc.com。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反馈教学意见和建议,谢谢!

重要说明:

1.同学们可以匿名反馈,学院也会保护个人信息,请同学们放心提议。

2.同学们应秉持客观、公正、礼貌的原则,实事求是地对教学工作表达真实的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教学理念,积极践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竭诚解决当下师生实际问题。感谢同学们对我院优化教学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