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友之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电嘉人  校友之家

感恩母校,机电校友公司倾情赞助我院教工排球队举行云端签约仪式

319日,厦门今起电子有限公司赞助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排球队的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厦门今起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泽孝先生、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尤晓萍老师、副书记赵新根老师。

方亮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尤晓萍老师介绍了3D打印校企合作平台的运行情况;赵新根老师介绍许泽孝为我院2008级校友,在校期间曾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毕业后一直关心关注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分别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校10周年和15周年时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毕业后自主创业。许泽孝校友表示对母校的培养一直怀有感恩之情,这次能借厦门大学百年校庆之机赞助母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排球队,表达自己对厦大百年校庆的祝福和对机电工程学排球队的支持也倍感荣幸;同时介绍了厦门今起电子有限公司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愿景。双方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为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和企业的转型发展深入交流。

厦门今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全系列微型扬声器、耳机喇叭专业生产厂家,现有员工230余人,厂房面积4600平方米,公司自设注塑车间及绕线车间,有半自动生产线10条,日产量15PCS。公司2015通过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9年底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7月通过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