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深化合作,机电工程学院助力厦大附中完成通识课程教学实习


122日,机电工程学院理工大楼实验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以下简称“厦大附中”)高二的学生们。根据教学安排,在期末之际,他们需要完成一门通识课程的实习。厦大附中是我们机电工程学院长期合作交流的高中学校,学院非常愿意利用我们的教学资源优势,提供场地和优秀架教师,倾情助力其学生的成长成才。

本次安排前来实习的学生共有460余人,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在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前提下,随着我院教师的讲解步伐,参观了理工大楼的金工车间、钳工实训室、3D打印实验室等实验室。同学们兴致勃勃,在我院实验员教师的指导下,学以致用,认真做起了金工作品,这也是本次实习实践的重要一环。在本次实习中,学生们不仅巩固了所学的金工机械知识,同时也在他们的心底培育了一颗匠心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学院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第十二届“嘉庚杯”金工大赛”之时,我们就友情邀请了厦大附中的学生代表参加比赛,还制作出了不错的比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