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七届教学竞赛机电工程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机电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于20201230日下午,在理工大楼211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竞赛选拔赛”,旨在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七届教学竞赛。本次参赛教师共计6人,分别是涂德华、曲立杰、张小珍、邱玥、洪瑛杰、宋金龙。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师代表方亮、陈可坚、曹进华、杨云涛、许冬梅担任竞赛评委,其余教职工也积极前往现场观摩和学习。

比赛分两个环节,分别是说课和现场教学演示,从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短短二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各个团队及个人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很好的呈现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魅力课堂。

最终,涂德华老师荣获本次教学竞赛选拔赛一等奖,曲立杰、邱玥老师荣获二等奖,洪瑛杰、张小珍、宋金龙老师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教学竞赛选拔赛,为中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得学院教师进一步积累了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为学院接下来的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涂德华老师

曲立杰老师

张小珍老师

邱玥老师

洪瑛杰老师

宋金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