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下达第七届全国工训赛动员令


10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会议下达了第七届全国工训赛动员令。会上,方亮院长指出:本次大赛和之前的竞赛项目变化较大,须动员老生积极参加,并做好竞赛指导工作,举全院之力要赢得此次竞赛,保持我院在工训赛上多年的战绩。

工训赛负责人何荣华老师介绍了历届竞赛的基本情况。我院历年来参与竞赛的指导教师约100人次、参赛获奖学生约150人次,并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在201812月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工训赛省赛中,我院获得历年来最好成绩。何荣华老师还解读了参加竞赛的各种政策导向,如获奖学生学分认定、指导教师科研分认定、竞赛经费支持、场地支持等。

根据本次竞赛通知,计划于本学期期末结束前完成校选赛,明年3-4月进行省赛,5-6月进入最终国赛。本次赛道增设至13个项目,分为四大类,分别为:工程基础赛道、“智能+”赛道、虚拟仿真赛道、工程创客赛道,涉及到全校多个专业,包括土木工程桥梁专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后续学校将牵头组织本项赛事。

何荣华老师提到,原先机电工程学院的指导教师多为实训中心实验员老师,本次大赛希望有更多专任教师参与,如罗玉元、黄荣、张文琼等老师对这次大赛都在摩拳擦掌、设计计划当中。

会议由方亮院长总结,请各位老师会后认真研读竞赛项目要求,做好备赛,积极构思,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