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科技承新,九届成会---第九届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创业成立大会




1023日中午,第九届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创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出席大会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方亮院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科创中心指导老师赵新根老师,机电教工党支部支委杨家豪老师、专任教师许冬梅老师和牛聪民老师。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代表依次发言,办公室部长方浩琨认为科创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团体,每个部员为科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技术部部长肖尧认为科创让他成长了许多;竟赛部部长季英杰鼓励大家进行创新,在科创发光发亮;创业部部长蓝淋讲述了自己在科创的经历,向新部员介绍科创这个大家庭。接着,主席团代表曾怡芬,认为每个新部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闪光点,为科创注入新的力量。各位部长、主席为新部员提出以下希冀:锤炼能力、不负承诺,他们必将使科创更加美好。


会上,指导老师赵新根指明了科创立现展新的发展方向,并且表明科创应学中华有为精神,在创新设计领域上种出属于自己的扎深建树。

方亮院长为全体成员展示了防火喷雾器的安装机器,讲解了科技创新创业中心的内涵,让全体成员更加充分了解了科创中心的口号:“成业扬新,立事无苟。” 方院长教导我们做事应该一丝不苟,有责任,有担当,并给予科创中心全体成员美好的期许,希望大家可以在科创中心提升自我,收获更好的自己,并教导大家要勇于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带领科创进步,带领全校进步。

赵新根老师为科创主席团颁发聘书。


主席团给各个部长颁发聘书


赵新根老师为科创授旗,以示新一届科创扬帆起航


主席带领科创全体成员宣誓并进行合照


 由此,第九届团委科技创新创业中学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属于科创的故事,正在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