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新一届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竞聘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力量和先锋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使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以及科创中心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传承服务于全院师生,推进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项目工作,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系学生组织换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2020年新一届学生组织核心干部。

一、竞聘岗位

  1.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团委学生副书记(2-3名);

  2.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3名);

  3. 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席团(2-3名);

  4. 机电工程学院科创中心:主席团(2-3名)。

二、选聘原则

  1.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自愿报名或组织推荐、面试考核、最终审查等环节产生。

  2. 选聘工作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具体指导,筹备成立由学院辅导员及现任主要核心干部组成的“选聘工作小组”,统一领导选聘工作。

三、竞选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态度,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道德风尚,能够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2. 竞聘者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身份,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学生形象,能在学习、生活和各项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3. 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帮助配合辅导员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学有余力,以期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

  4. 上一学期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无学业警示。

  5. 担任班团干部以上职务,任职期间一年以上。

  6. 对于思想、工作表现等各方面特别优异者,能力突出破格选聘须经选聘工作小组议定裁决。当选者必须任期满一年,若因个人原因退出,学院将不会颁发聘书。

四、竞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713日中午12:30(下周一)

地点:线上钉钉会议。

五、其他说明

  1. 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提交给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

  2. 在选拔过程中,如对选拔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行政秘书辅导员联系。

  3. 竞聘结束后将进行上岗培训,培训之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结束时间为202010月。试用期间,各组织指导老师可根据竞聘者表现情况进行职务调整。如确实无法胜任工作,或出现重大工作失误等情况,由院内工作小组进行解聘更替。

  4.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2078

附件竞选表下载:附件1:202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竞选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