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生、校友创业信息收集的通知


各位亲爱的校友、在校生们: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我校参赛队伍捧回了12银,创下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该成绩在福建省内仅次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第三。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帮扶我校学生和校友自主创业,提供相关赛事平台服务,精准对接创业资源,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同时,也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其他各类相关创新创业竞赛推荐选拔人才。大家手头上如果有相关的项目,欢迎报送,便于我们深入挖掘,将更好的项目推送给学校。现面向全院统计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创业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填写规范

  1. 我校在校学生及校友。统计在校学生已创业的项目及有创业意向的项目,统计校友已创业项目【毕业年限不限,特别要做好2015届以后校友的统计】的项目。

  2.已创业项目为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并已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形式。

  3.所属行业领域可以根据创业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填写。如,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文化创意服务等。

  4.创业项目简介应包含公司主营业务、运营规模、财务营收概况等相关介绍。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欢迎各年级专业在校生、各届校友,踊跃报送。

下载附件统计表,于111512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联系人:赵新根老师0596-6288771,邮箱:xgzhao@xujc.com),以“专业年级+姓名”作为命名文件。

  

附件:创业信息统计表下载:

1. 校友请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校友信息汇总表。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校友信息汇总表.xls


    2. 在校生请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创业意向)在校学生信息汇总表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创业意向)在校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相关新闻链接:12银!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我校再创新高https://www.jgxy.xmu.edu.cn/index.php?c=Article&a=view&id=2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