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团建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基地

嘉人行孝道,学子懂感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重阳节感恩教师活动

   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时光荏苒,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国庆。“敬老、孝老、爱老”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重感恩,行孝道”的优秀品格,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107日上午给学院的老师们送去了U型枕,以表达对老师们感激之情。

平时老师们工作时间长,中午也经常不能午休,所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的同学们精心为老师们挑选了爱心U型枕,希望老师们能在工作之余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

我院团委学生代表将U型枕送到了老师们手上,向他们表达感谢。在完成送U型枕任务后,同学们又为老师和辅导员们打扫了办公室。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温暖,也增进了师生感情,学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这一做法都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