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作表率”之小绿自行车组装志愿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林风杰、叶瑞龙、魏宗金不忘本源,心系师恩,为感谢母校和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所创办的元硕科技公司向母校捐献前后共捐献760辆小绿。目前,第二批小绿已于1014运达我校,完成交接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志愿者招募、分配工作,组装小绿自行车志愿活动拉开序幕。



1016日至1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第74期党校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立足岗位作表率”之小绿自行车组装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在机电党总支的号召下,积极报名参加活动。首先向自行车维修人员学习了自行车组装流程,随后进行了分组开始自行车组装工作。卡前轮、旋脚踏板、拧刹车、安车篮……学生们从简单到复杂、从陌生到熟悉,组装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为同学们展示了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刻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度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