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教工支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教工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1010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理工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伟教授作动员讲话,根据上级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伟书记主持。


    郑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且重大部署,是当前所有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毫不留力地保质保量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方针,紧扣校党委对于主题学习的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整个过程中。各位党员必须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积极意义,始终和党中央的指示保持一致,同时积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各级教工支部以及学生支部都要做坚实的党的“战斗堡垒”,在克服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中的各项难题中,始终走在前列。同时,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弘扬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展示嘉庚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位党员也根据郑书记的指示,在如何进行主题教育以及如何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先锋者”角色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所有党员一致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作为一名党员,都毫无保留的贯彻执行,同时也努力为我总支建设献计献策,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党总支的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