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199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401B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由学术主管方亮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林育兹副院长,机电金工实训中心主任、普瑞特3D打印平台负责人尤晓萍老师,机电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赵新根老师,办公室秘书郑盈盈老师,以及来自台湾的新入职教师蔡文昌老师和赖怡宏老师。

 首先,方亮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入职的两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两位新入职教师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关于学院教学工作、科研规划及日常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两位教师均表示,开学初与学生及其他专任教师取得较好的沟通,对学校及学院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希望能尽快融入到集体生活,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