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以五星红旗之名,燃中华儿女之情——电气19(1)班新生组织开展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学生于昨晚8点准时参加了观看《开学第一课》特色节目的活动。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是一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课。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许许多多与国旗有深厚情缘的人,让同学们懂得了五星红旗是和平与美好的象征,是团结与拼搏的象征,使得五星红旗所具有的深刻内涵深入了同学们的内心。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结束。希望电气(1)班的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五星红旗所具有的意义,并自强不息,好好学习;不畏艰难,砥砺奋斗;热爱祖国,培养情操;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把梦想化作现实,并以五星红旗之名,燃中华儿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