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纪念五四100周年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田径运动会



518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新根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彭小妹老师、赖柯华老师、史丽峰老师和钟机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8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随后,由方院长为开幕式致辞。方院长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时刻记住“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也是我们举办运动会的意义所在。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中能充分感受运动之快乐,体验运动之激情,赛出自我之风采。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比赛宣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历时半天,我院2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的角逐。竞赛项目参照大学生标准田径运动赛常规项目设置,包含短跑项目:男女子100米、男女子200米、男女子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长跑项目: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赛: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男子4×200米、女子4×200米以及跳高、跳远和铅球等项目。


『精彩赛场回顾』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