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构建学习雷锋新风尚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30余位党团师生赴开发区南炮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标杆学雷锋主题活动。



 古朴的南炮台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气息,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们在杨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炮台赋石碑面前。由南炮台志愿讲解员郭智滨同学为志愿者们讲解南炮台的历史、用途、意义,从炮台的历史中折射出了近代中国的不堪和那段爱国人士的不懈努力、拼搏。慷慨激昂的讲解使在场的所有志愿者肃然起敬。了解了南炮台的历史之后,志愿者们进入炮台遗址进行清扫美化,炮台遗址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仿佛活了一般诉说着这里的过去,诉说着那段光辉岁月。遗址中间的国旗在阳光中摇摆的更加鲜红,爱国情怀传递在每位志愿者心中。在学生党支部纪增谊同志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在炮台下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严肃庄重的誓言飘荡在砖瓦之间,使整个炮台遗址变得更加庄重。





此次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党团联手学雷锋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