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风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车辆工程专业学位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迎接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学位合格评估工作20190108日下午,在我校理工楼#401B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学位评估准备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车辆工程专业主任郑伟教授带领本专业所有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郑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院长首先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学位参加评估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车辆工程专业办学三年半所取的成果,阐述了本专业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针对评估要求,细化了每位车辆工程专业老师的任务。具体任务分配如下:

郑  伟老师:人才培养方案和各项工作总负责。

李艳菲老师:负责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的撰写。

王健岭老师:负责教学研究与改革、质量监控的撰写。

陈毅龙老师:负责实践教学内容与体系、实验教学、实习教学的撰写。

于  仙老师:负责工作方案及报销的撰写。

洪瑛杰老师:负责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的撰写。

宋金龙老师:负责办学历史、专业规划、建设措施、执行情况与成效的撰写。

丛宇芳老师:负责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学风的撰写和整理。

张小珍老师:负责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

最后,郑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学位评估工作是对车辆工程学科建设和学位教育工作的全面检查,是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并传达了方亮院长对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重要指示。对于如何做好学位评估工作,提出了三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按照评估要求,认真填写好相关表格和撰写好有关文字材料特别是作证材料的撰写。三是各有关人员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同时又紧密协作,确保评估工作按时和高质量完成。同时郑院长表示学院也会全力保障和配合本次学位的合格评估工作最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努力奋进,打好这场学位评估“攻坚战”。本次参会的老师有李艳菲老师,王健岭老师,陈毅龙老师,于仙老师,洪瑛杰老师,宋金龙老师,丛宇芳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