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资讯

【工训赛】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承办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26日下午,我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大楼#203召开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承办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我校领导刘暾东副院长、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张媚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工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方亮院长主持会议。




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和2018闽浙赣三省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学术会议是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承办的省级赛事和会议,同时也是对学院举办竞赛能力的巨大考验!会上提出,本次省赛的顺利承办所获得的成果可喜可贺,并得到组委会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为机电工程学院今后承办大型赛事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方院长指出,要特别感谢校领导和各个部门给与了大力支持与配合!

会上,各组认真总结了本次省赛承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信息交流沟通不畅。各组之间信息没有及时的汇总沟通和发布。

(二)、大赛流程考虑不够细致。

(三)、车辆接送安排上没有很好的沟通。

(四)、筹备时间预留不足,经验不足。




    同时,对本届省赛承办过程中涌现出的17位优秀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他们在筹办比赛的工作过程中,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刘暾东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祝贺我院成功完成了本次赛事的承办任务,赞扬了我校在本次大赛中所取得的突破性佳绩。刘院长强调,学校对学科竞赛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非常重视,希望我院能够在这两方面办出自我特色,办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和机器人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突破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