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资讯

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志愿者礼仪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1281430分,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志愿者培训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风雨球馆如期进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新根老师、杨鹏老师、赖柯华老师、彭小妹老师、史丽峰老师也出席培训会监督同学们的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会由金砖会议优秀志愿者任宇泽主持,他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站、坐、走等几个方面为志愿者们传授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基本动作要领。一个个标准的动作都展示了嘉庚学子的风采。

在培训会结束后培训工作负责人任宇泽与金砖优秀志愿者戴先锋和记者说到:“我们给予社会的,由于没有社会给予我们的多。做志愿者工作一定要摆正心态,志愿者服务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奉献自己才是正确的方向。”








结束之后一个个准志愿者们的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和对志愿工作的期待,随着清爽的秋风培训会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