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一二·九”党团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113012:30,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团总支举办的“一二·九”机电工程学院党团知识决赛在经管#201举行到场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杨鹏老师、赖柯华老师、史丽峰老师、团委副书记魏雅君老师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高波。



    纵然比赛是残酷的,但是比赛前的交流能使队伍们互相了解,贴近彼此,也能鼓舞士气。所以,开局先擂鼓,五个队伍先进行的不是比拼,而是才艺表演。上台展示的队伍中表演形式有诗歌朗诵、ppt展示、唱歌,总之个个深藏不露,精彩的表演为紧张的角逐平添了不少韵味。轻松的开场氛围暗藏杀机,为接下来的比赛埋下伏笔。



    现场作答环节,作为热身环节,充分发挥了作用,现场的气氛开始变得热烈。然后,接下来的抢答环节,使得这场比赛进入了热化,抢答时一些失误的意外,反而推动场上气氛变得活跃。抢答结束了,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推出的听红歌猜歌名节目,让观众们参与进来,都体验了一把抢答的快感。



    比赛结束,接下来便是令人屏息的环节了——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获得第一名的是邓志诚、陶光辉、陈言聪、庄永祥、张进忠组成的“红细胞突进队”,来自“按顺序排队”的曾研等获得二等奖,“夕阳红队”的陈梦昭等获得三等奖,“爱国为民好青年队”的梅颖婕等、“红旗飘飘队”的纪增谊等和“鹰击长空队”的吴磊等三个队伍获得了优秀团体奖,其中来自第五组的庄永祥和来自第四组的武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不管结果如何,参赛选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结束的照片上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这是他们的一场小小胜利的标识。通过这次党团知识竞赛,我们更加深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伴随着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的党团知识决赛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