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工训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训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师生动员会




 11221400,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401组织召开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师生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副校长刘暾东、金工机电实训中心主任尤晓萍、机电学院实验员何荣华、实验员陈冠峰,参会的还有其他参加本次竞赛的师生。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何荣华老师和尤晓萍老师分别为我们介绍了本届工训赛的竞赛流程和场地情况。其中着重讲到我校擅长的8字形赛道,希望大家能发挥优势,再接再厉。



接着,我校刘暾东副校长邀请了两名参赛选手分享赛前的准备。其中吴瀚堃同学虽是第一次参赛,但言语中透露着自信与成稳。作为“三届元老”的连天虹同学经验满满,但不骄不躁。相信我们的参赛者能够平稳心态,冷静比赛。

最后,刘副校长说道,“同学们都很认真,但也要学习比赛两不误。今年工训赛在我校进行,我们要发挥东道主的优势。争取为机电学院拿到一张响亮的名片”。本次动员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热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