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工训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训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福建省赛区预赛暨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训赛志愿者服务队伍招募事宜


为了响应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经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赛区预赛暨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1)大赛的目的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基于省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通过竞赛活动,充分展示我省高等院校多年来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和实训课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客观反映各校工程训练教学水平,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工程训练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促进我省工程训练整体水平的提高。

2)志愿者报名事宜

此次工训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为承办方,现在机电工程学院招募本次大赛志愿者。此次大赛志愿者共分为会务接待组、裁判技术组、后勤保安组、宣传报道组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电子报名表


  

加入咨询群了解更多详情

  





报名截时间:11月23日24点

快来报名吧!我们在工训大赛等着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