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15周年校庆专栏

15周年校庆专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第3号)

    2018年10月的第3个周末,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即将迎来建校15周年纪念日。现将15周年校庆标识予以公布。

一、标识设计方案

  二、标识设计说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标识由鲁迅体“嘉”字演变而来,字形苍劲挺拔,充分展现了嘉庚学院独具一格的形象气质。

  “嘉”字的“加”用阿拉伯数字“15”简化替代,象征嘉庚学院已扎实稳健、富有成效地走过15年办学历程,寄托了广大“嘉”人的美好祝愿。“15”字下嵌入“2003-2018”,标明学校已经走过的历史年轮。

  标识由橙、红两色组成。橙色作为“嘉庚风格”校园建筑的主色调,庄重典雅,蕴涵着创造力和吸引力,彰显了嘉庚学院独树一帜、崇尚创新、锐意进取、和谐包容的精神与情怀;红色代表丰收的喜庆与高远的追求,既表达对学校15年办学成果的喜悦之情,也表达了学校把握机遇、不忘使命、实现跨越的坚定决心。

  三、使用及管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标识的著作权和商标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所有,主要用于15周年校庆的系列庆祝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和产品使用上。未经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将该标识用于各类开发经营及商业活动中。

  橙、红两色为正式场合使用的标识配色,使用者在获得授权后可根据场合变化使用其它不同的配色。

  特此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