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四年同窗情难忘,十年相聚续情缘---我院2008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回“嘉”活动



十年芳华有如白骥过隙,弹指一挥;嘉庚情深宛若细水长流,延绵不断。在这个凤凰花开的毕业季,我院2008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成功举办了“青春不散场2008-2018”的回“嘉”活动。


1 在主群楼3号教学楼前合影


2018721日(周六)上午10点,32位优秀校友身着刻印“十年回嘉”的服装,携带各自家属陆续前往理工大楼机电工程学院4F-12室签到,一同参观学院今日风采。十年芳华,许久未见,欢声笑语洗尘心。大家彼此畅聊期间生活点滴际遇,彼此感叹老同学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变得更加睿智。

时至中午,大家共同前往学校南区食堂吃午餐,寻找当年“嘉”的味道。下午组织集体逛览校园,参观图书馆,打篮球,拍照留念,记录“十年回嘉”的美好时光,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2 在操场摆出“十年回嘉”造型


3 以学院理工大楼为背景视角留影


4与图书馆的合影


5 回味学校的篮球时光


6 晚餐一合影


未来常静好,前路永逢春。毕业十载相聚恨短,嘉庚情深再盼归来!祝愿学院越来越美好,祝愿各位校友们前途无止境,未来岁月续传奇,常回嘉看看!